這個提問有毛病,老年人成了最富裕的階層,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老年人有退休金,達到四五千,子女沒負擔,最多是小康生活。如果是身體有病,子女多,負擔重,那也是活的艱難的。網絡上天天有六七十歲老農民還在干活的話題,他們是富裕階層嗎?
隨著老年化的來臨,那個時代獨生子女多,絕大多數老年人沒有多少積累,收入低,思想純,一心一意干革命。人老了,免費公交不斷有人批評指責,企業的退休金還僅僅是維持生活。人老了病也多了,生活要錢,生病要錢,子女困難的要錢,難啦!
試問老年人成了富裕階層,這個是偽命題,純粹是睜著眼睛說瞎話!粉友們,你們當中有幾個是這個階層的???[作揖][作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