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住院醫師,看到這個,很有感觸,想說幾句。
- 1、首先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住院醫師,每天的工作,好累!住院醫師,估計應該是醫院最初級的醫生了,因為剛進入醫院資歷尚淺,要從最基礎的做起,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 2、住院醫師,每天有寫不完的病例。出院入院,我每天幾乎都是手寫,除了查體,一整天基本都在寫。感覺熬不到頭的日子,太難過了。
- 3、還有就是排班。幾乎沒有休息,還要參與夜班,有時候忙了一天了,晚上還要值夜班,最怕你剛忙完,準備躺下休息一會,護士又來喊,有個病人生命體征不穩,那種心情可想而知!
- 4、科室里問病人病史、操作、檢查傷口自己以及科室里的雜活、累活,基本都是住院醫師包攬,不過嘛,年輕人,多干點也沒什么,畢竟哪個醫生不是這么過來的?
- 5、不過,雖說平時身體累,但是得到自己管床的病人的認可,看到病人康復出院,臉上的笑容,還是特別開心,感覺很有成就感。
總的來說,累并快樂著,滿滿的工作安排,可以使我感覺更充實。我愛我的工作,工作使我快樂!
純屬手打,實屬不易,喜歡就點個贊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