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玩兒20多年的胖子克隆PANDA,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我經(jīng)手的所有的球鞋估計得上四位數(shù)了,但是其中只有一個牌子的鞋,爆爛無比,幸虧我只買了一雙。那就是來自德國的街頭籃球品牌K1X。
這個牌子是在當(dāng)初AND1品牌走向退市的時候出現(xiàn)的。當(dāng)時它有著獨特的街頭籃球風(fēng)潮,所以也是瞬間火了一把。
但是它火的時間可能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就是因為它的鞋子質(zhì)量真的是太差勁了!!
那個時候是我父親突然主動說要給我買一雙鞋,這個在我印象里基本上是他唯一一次給我買籃球鞋。于是我們?nèi)チ藢嶓w店,我打算嘗試一下這個新的牌子,所以那個時候買了這么一雙。原價應(yīng)該是899,后來打折其實也是700多,真是不便宜。
實話實說,這雙鞋上腳非常的舒服!雖然只是用的簡單的緩震膠,但是又軟又彈,那個時候我還頗為得意,以為自己沒買錯東西。
可惜現(xiàn)實很殘酷這雙鞋剛穿三四天,有一個鞋帶扣就開線斷掉了。
因為買的鞋比較多,質(zhì)量問題也見過不少,基本上屬于見怪不怪,犯不上拿回店里處理,也以為這可能是個體問題,也懶得回實體店,所以找個修鞋攤兒縫上就完了。
可沒想到的是,又過了一兩天,打了唯一一次球,這雙鞋周圍開膠開得就像蛤蟆張了嘴似的,喪心病狂啊!
再仔細一看,其他的鞋帶扣也都半死不活,可以說整雙鞋基本上就已經(jīng)快處于要解體的狀態(tài)了……
在那時還沒有什么網(wǎng)上退換貨,所以只能回實體店,但是回去之后發(fā)現(xiàn)人家店都跑了……
估計這個牌子以前爆發(fā)了不少這樣的事情,商家受不了索性溜了。后來我打算在新新球鞋論壇和虎撲論壇上抱怨一下,沒想到發(fā)現(xiàn)這個牌子是鋪天蓋地的罵聲一片!問題如出一轍,都是鞋子質(zhì)量爆爛無比!
網(wǎng)上很多的商家,更是把原價七八百的鞋子最后處理到八十、七十、六十、五十塊錢一雙,估計也賠倒姥姥家去了。
后來這個短命的牌子在整個鞋圈也就瞬間消失了!
總之,這就是我見過最爛的鞋,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