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4萬+,已經(jīng)超過3年多了。來說說我的體驗(yàn)!
在這之前,我拿著一個月2500的工資。
先來說說這個時候,我的體驗(yàn):
每天8點(diǎn)30上班,下午5點(diǎn)30下班,上班的一半的時間在聊天。
工作中沒有什么壓力,周末雙休,閑的時候會去打打麻將,爬爬山,也會去周邊自駕游一下。
像是一種養(yǎng)老的狀態(tài)。
我當(dāng)時的體驗(yàn)是,這樣的感覺也挺好,這樣過一輩子可能我會很長壽吧!
直到
結(jié)婚、買房、買車……
直到同事家拆遷補(bǔ)了800萬,直到高中同學(xué)娶了個老婆家里三套房,直到朋友叫的去三亞旅游。
我才真正意識到我是真的窮。
于是才開始不安于現(xiàn)狀,努力……
經(jīng)過幾年的努力,收入也在穩(wěn)步提升。
現(xiàn)在已經(jīng)很久沒有0點(diǎn)之前睡過覺,有時候會到凌晨4點(diǎn)。
腦子里一直有要考慮的事情,再也沒有了月賺2500時候的輕松的感覺。
有時候連著忙碌十幾天,好不容易沒事了,盡管1整體都沒事,還是會早早起床,告訴自己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卻還是想去找點(diǎn)事做,閑不住。(就像有慣性)
不會再盼望周末的到來,因?yàn)闆]有周末。
脾氣有時候會很暴躁,很壞。
很久沒有好好陪家人了。
沒有去旅游的沖動,或者說一點(diǎn)都不想去旅游了。
當(dāng)然沒有了經(jīng)濟(jì)的壓力,沒有那種想買什么東西,而不敢買的感覺了。
從周圍的人眼中體會到了一種不一樣的眼神,這大概就是尊重吧!
僅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