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很能吃怎么回事?之所以有這種問題,其實反映了很多人心里的一種根深蒂固的觀念,那就是:得了癌癥的人,一定是吃不下東西或吃得很少,一定是面黃肌瘦,一定是不像人樣的,一定是。。。反正是各種不好的想像。有這種觀念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他確實看過這種腫瘤病人,比如他的家人親人得了癌癥有過種情況,于是他就以偏概全,把他看到的個案或少數(shù)病人當作是所有的全部病人都一定是這樣的,這種以個案推出全體結論,必然是錯誤的。另一種人是他根本就沒有親眼看過癌癥病人,他完全是因為聽別人說,所謂道聽途說。
事實上,得了癌癥的人并不是一定如大家想像的那樣,相信有經歷的腫瘤病人或家屬會點頭表示認同,因為確實很多癌癥病人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不能吃或吃得少,或者一定是面黃肌瘦。當然,要注意的是,我并沒有說癌癥病人一定都不是面黃肌瘦,一定都正常吃。。。當然不是這樣,我是說不要走極端,癌癥病人是一個非常大的群體,有各種情況,你怎能一概而論,沒得癌癥的人,你也不能說都是吃得正常,都不面黃肌瘦。
肺癌很能吃怎么回事?很正常,肺癌病人很多很多,他們處在病情的不同分期不同階段,他們的病情千差萬別,確實有的病人吃不下東西,吃得少,面黃肌瘦,但這并不代表所有肺癌病人都是如此,有的病人可以完全沒有任何不舒服,和正常人一樣,你根本看不出來,有的還比所謂的健康人看起來更有氣色。當然,如果得了肺癌,不及時治療,任其發(fā)展下去,那遲早是會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