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我男朋友身高175cm,按理來說完全不算小個子,但是!他遇見了173cm的我!有一說一,女生真的比男生顯高不少,因此他就這樣成了我的“小個子男友”。
以前我確實是個“擇偶唯身高論”的踐行者,認為男生可丑不可矮。因此之前交往過的兩任男友都是183+。
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好:“總有一個人,不符合你的一切擇偶標準。但他出現在你面前時,你會毫無辦法的愛上他。”我確實找到了這個人,也想明白了一件事:所謂的“男生不可矮”,無非是怕他給不了我安全感,萬一倆人站一塊,我比他還像爺們兒多尷尬。
但我的男朋友是兵哥哥,雖然在身高上他沒有什么優勢,但安全感這一塊絕對到位。所以現在想想高個子、矮個子,好像也沒有那么重要吧。
以上是我的個人經歷和想法,希望對問者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