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院了就耐心照顧,無論是公公還是自己的爸爸。真的,不然會后悔的。
我就有親身經歷,前一段時間,由于工作上的事情,心情很煩,回到家就不想說話,老想發脾氣。碰巧老公休假,就把我公公接來住了。我當時沒反對,但是一直心理不舒服,回家也沒好臉色。對老公也是冷言冷語的。就這樣,我公公別別扭扭的在我家住了半個多月。一天早上我老公說:我爸要回去了,我下班送他回家晚點回來。
我公公走后,我因膽結石手術住院了。在醫院里,我看到許多老人因病痛不欲生……人在生病的時候是那么的無助!有家人陪護的老人和請護工的老人精神狀態完全不一樣,有個插管的老人,因孩子都在外地不能回來,護工就是例行公事,看著非常可憐,直接放棄治療。我看在眼里,突然對我前兩天對待我公公的態度感到羞愧!
人老了,很無助,我們也會老去,善待老人吧,再忙再累也要耐心的照顧老人。不論是公公婆婆,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都要一視同仁,除非你不想和你老公過了。我出院后決定親子把我公公接過來住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