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駐馬店市某縣,1998年參加工作,中小學一級教師,工資每月打卡3184元,年績效工資4000左右,班主任費每月265元,取暖費每年1820元,其他福利全無,上班22年了,下養不起孩子,上顧不了父母。
坐標河南駐馬店一農村小學 上班11年,到手工資不到2600。
駐馬店平輿縣教齡33年,中級職稱,月工資4300。
河南駐馬店地區,工作十年月工資2200 。
河南駐馬店的教齡38年打卡工資4500。
河南駐馬店上蔡中教高級五級打卡工資5240。
河南駐馬店市新蔡縣2009年特崗,現在調到縣城里,工作十一年,中教二級,現在打卡工資2662元。還有比這少的嗎?
我坐標河南駐馬店,二十六年教齡,高級六級,打卡5230,含物業補貼及教齡津貼。
河南駐馬店某縣,教齡35年,中高五級,打卡工資5200,沒有你說的什么考核獎,文明獎之類的,績效工資也就是每個月300左右,也已經一個學年沒有發了。
我們家老爺子已退休,河南駐馬店某鄉鎮小學教師,教齡40年左右吧,16年退休,退休工資2600,這幾年漲了點大概3100+,一輩子就這樣.零幾年的時候幾百塊錢工資不知道怎么熬過來了。
河南駐馬店農村教師,打卡工資4400元!目前為止還沒有晉升高級職稱!
河南駐馬店教齡12年,打卡工資2671,績效2200。
河南駐馬店正陽縣上班八年打卡工資(基本工資+80%績效)2400。
坐標河南省駐馬店正陽縣,20年教齡,中級,每個月3100。
河南駐馬店xp縣py鎮某農村小學,97年上班,08年晉小高,打卡3847,1997年上班,可以了。
我是河南駐馬店的,96年參加工作,打卡3300,績效工資一年4000多,其它基本沒有。
河南駐馬店鄉村教師,11年教領仍然是中小學二級,打卡不到2700,公積金900多。
河南駐馬店市區的,上班17年,打卡3680???
河南駐馬店,工齡7年,打卡不到2500。
坐標河南駐馬店,入編五年,中小學二級職稱,打卡工資2424.9元,住房公積金393元,職業年金127元,農村補助和生活補助在一塊一個月500元,績效一個月三百一十四元,取暖費一年1540元,班主任津貼國家規定12月,但是學校扣兩個月的不知道為什么!沒有所謂十三個月工資,沒有文明獎,沒有考核獎,更沒有其他灰色收入,有的是檢查,填表,開會,批改作業,備課,安全教育,等等!
我媳婦河南省駐馬店的,鎮中心小學的。工資2400。工作6年。。。
我在河南平頂山的縣城,中小學二級,上班十一年了,每個月2912元。
我在河南駐馬店某縣城高中干了八年了,基本工資2500+,再加上課時費以及其他補貼擱一塊四千出頭都頂多了,你這3900+的底薪在鄉鎮夠高了好嗎?
我二十多年一級教師才3800,公積金1200,河南駐馬店鄉鎮的。
我在河南省駐馬店一個縣的農村,工作25年,一級教師,打卡工資3767元。
坐標河南省駐馬店某縣,本科學歷,二級教師,工資兩千二,在編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