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憑什么認為“美國普通人不受美國槍支泛濫影響”?有數據顯示,美國去年一年有四萬三千余人被槍打死,有一半是自殺,除去這一半,也有兩萬余人死于他人的槍擊!難道這兩萬多人都不是普通人?那是什么“特殊的人”?
槍支泛濫的確是美國的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不容狡辯!有了槍支,黑惡勢力賊膽更肥,殺人越貨必將更加猖狂,沒有人員死亡的搶劫、強奸等案件也必定數十倍于有人死亡的槍擊案,因為大多數人面對槍口會選擇就范保命。仇視社會者有了槍支,動不動持槍濫殺無辜,死傷幾十個人的槍擊案屢見不鮮。普通人有了槍支,與他人發生矛盾時更容易走極端行兇殺人。我就看過一段視頻,美國兩戶鄰居因口角動槍,開槍者將對方夫婦擊殺后飲彈自殺。看到這里,你還認為普通人不受槍支泛濫的影響嗎?
還有一個數字,美國警察2020年全年只有17天沒殺人,一共槍殺1021人。這一千多人都是論罪當死的人嗎?沒有無辜嗎?
你的網名叫“腦動小風暴”,那應該也是會思考的人嘍?不知道你的腦動是不是過頭了,血淋淋的事實面前信口雌黃,不知存的什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