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失去希望,面對抑郁癥,你越是擔心它越是好不了,所以你必須勇敢的面對它。
首先我覺得抑郁癥被退學,有時候只能加重抑郁癥的嚴重性,抑郁癥的人本身就不愿意跟周圍人打交道,社恐嚴重,你就無形中又與人群脫離了一大截,對抑郁癥的恢復,對社會功能性的恢復真的沒有好處,所以我覺得抑郁癥,如果能上學還是要繼續上學的,可以邊治療邊上學。
再者,我想說,抑郁癥真的有時候不能光依靠西醫,因為我一個親戚就是抑郁癥,吃藥也會發作,后來還是針灸治好的,現在都上大學了,而且藥也停了,一切都挺好。
生活總是充滿希望,生病也不是你的錯,誰都不想讓自己患上抑郁癥,但是既然來了,那么就要想辦法打敗他,讓自己重獲新生,祝福你,能戰勝抑郁癥,能重返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