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在線永久觀看免費版下載-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糖心vlog在線永久觀看免費版下載-筆趣閣,免費高清>
兩口子不齊心,別要了各找各的吧,她找個有錢的,你找個能生的,完美了
換個媳婦不就行了?。不能生還費那個勁?。
我不知道,不清楚,實話來說,她不愿意證明你們不合適,早點分吧,你還能遇到更好的!
不合乎常理,肯定有什么原因。正常情況下,婚姻幸福,夫妻恩愛,女人都希望能生個孩子。如果是女人的原因不能懷孕,肯定偷偷到處去治療,不惜一切代價讓自己能懷孕。我有個朋友,第一個孩子沒要,打胎沒弄好,得了不孕癥。為了能生個孩子,簡直能用上刀山下火海來形容,歷盡千辛萬苦,做了六次試管42歲生了個可愛女兒…你應該跟老婆好好談談,問清楚原因,把心結打開。開開心心的去做試管,不要有心里負擔,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共同面對。功夫不負有心人,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祝你好孕!加油![比心]
首先確定你很愛老婆,她的三觀人品都很好,再決定共同孕育孩子,如果本來就不怎么愛,不怎么欣賞,那生個孩子也讓他來感受你們的冷漠嗎,父母品行不好,生的孩子也不好,基因不行,有暴力的人生的孩子都有暴力,建議你們考慮清楚再決定吧,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延續后代而隨便生,希望你們是為了愛,欣賞對方而生,這樣孩子也幸福,爸爸愛媽媽,媽媽愛爸爸。孩子才會感覺到溫暖
合理啊,試管的錢都掏不起,還要借。有了孩子還有外債,生了怎么養?只要孩子出生就行,孩子見風長,不用錢養的嗎?換我我也不生啊。婚姻過的是經濟責任不是感情。
做試管嬰兒很受罪,而且不一定成功。你老婆不掏錢的原因是怕失敗怕受罪還是單單不想盡責任不花錢?如二人商定做試管嬰兒,那她就應該掏出錢來,夫妻同心同德一起客服困難,迎接新生命而努力!
這個問題我只能這樣回答你,公有公的理,婆有婆的理,因為不知道你倆之間在生活中有著什么樣的情況?
這不是夫妻!鑒定完畢!
我二婚的男的因為他身體原因才試管的,總共花了四萬,我沒錢只出了六千多,其余的就是他出了,雙方都是二婚他有一個兒子我帶女兒,本來是大家都不打算再生了,但是他出軌了不愿離婚想用孩子留下我用刀架我脖子上威脅我去做試管,現在寶寶一歲多了,他知道我的最大弱點就是孩子舍不得孩子,動不動就說試管的錢他出多,寶寶和我沒有關系叫我滾蛋。夫妻本是組合的一個家,孩子也是雙方鞏固關系的延續,當然是雙方都有義務盡自身最大能大去付出,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啊,你這種肯定是不合理的,我這種又何嘗合理呢?遇人不淑,認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