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關于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在線/免費版~BS影視>
你說的情況,又不是男女戀愛關系怎么能說結婚呢?頂多只能算情人,女方是看男方有錢,男方是看女方年輕這樣她們在一起各取所需而已,
一定要繼續,繼續到這男人沒了錢為止。
當這個女孩人老珠黃的那一天,沒有婚姻、沒有孩子,男人還會對你始終如一嗎?有沒有成為棄婦的可能?如果有,你就應該知道怎么做了。
女孩找到一男人有錢,不結婚也沒什么意思,因為你現在還年輕美麗他很愛你,再過些年你的青春不多了,他會對你厭卷,他不出聲你都會走,好女孩你還是早點離開吧,尋找自己真正愛你的人。
怕分割財產,讓你凈身出戶。
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見不得光的男女情人關系,不可以存在。如果男未婚女未嫁正常戀愛年齡不是問題,好好了解,作為女孩應該好學上進有獨立的經濟收入,男方暫時不和你結婚,但通過了解你會喜歡你。祝福你好運[心][心][玫瑰][玫瑰]
任何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私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如果這個男人不想結婚就早點離開,因為男人要為女人負責任,既然不結婚再有錢有什么用,名不正言不順的算什么?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應該會為你考慮,如果只是想玩玩或者同居真的沒意思這樣還會耽誤你的終身大事!
為什么在2000年以前結婚的都是談情?到了2000年以后,結婚的都是談錢,從不談個情字,這個社會錢就這么重要嗎?沒一點情的人走到一起干什么?所以到現在很多人還不知道現在的離婚率這么高是怎么回事兒,因為他們從不談感情,只談錢,就這樣,你們說不離婚才怪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