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傳媒影視tv免費-站長強力推薦>)">
關于天空傳媒影視tv免費-站長強力推薦>
你老公這是行善,避免你殺生,這是大善大因果!
你老公是對的,為他點贊!女士開車,本來應急能力和心理素質就不如男士,往往不出事還好,一出事就是大事,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的。
我老婆40多歲時想跟其他女同事一起去學車,我堅決反對。她沒去學成,而去學車拿了證的同事近10年了,一次車也沒開過。我不但為了她的安全,更為了其他人的安全。
你現(xiàn)在這個年齡,應該是平平安安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開始,萬事都要考慮安全第一,自己對自己負責,同時還應該想一想自己的親人感受,你開車,老公不放心,孩子也難以安心工作和生活,從外部環(huán)境看,車輛太多,交通肇事時常發(fā)生,自己開車費用也大。另外,人年齡大了,反應肯定與年輕人有差別 ,遇到緊急情況應對速度與年輕人有差別。所以支持你老公的做法,還是不要開車的好!平平淡淡,安安全全 ,就是最好的晚年幸福生活!參考![ok]
你老公做的對!
還別不信,單就開車來說,男女還真的有區(qū)別,這是天生的差別。
我見過幾個女司機,真不知道她們怎么有那么大的膽子開著車在街上跑,明明能夠偏一下就能繞過去的石頭,硬生生扎過去,明明那么寬的道,硬是掛到了墻邊,明明一把就能入庫的事,硬是十幾分鐘入不了庫……
你已經(jīng)五十了,你老公為了你的安全不讓你學開車是完全對的,為了自己的安全,也為了別人的安全,別學了。
你老公不僅心中有你有家還有社會,這是對你好也是為大家好!
我夫人57歲學開車,如今玩的好著呢。一人一個活法,一家一個章程,誰都有夢想,誰都有追求,就看怎么理解,別把遺憾留一生。
55歲了,你老疼愛你,怕你出現(xiàn)安全問題,反對你學車,完全正確,我妻子05年42歲,非要學開車,我當時也是為了她的安全考慮,反對她學開車,因為開車的空間感、速度感、思維敏捷等等,我妻子都很差,我跟妻子說:車開起來,速度很快,反應遲鈍,會出事兒的,小事掛擦一下或稍稍碰撞一下,大事是要車毀人亡的。她聽不進去,自己報了駕校,也拿到了駕證,我都能感覺到,她滿臉的不服的表情,在路上我教她,不以為然,也是教一次吵一架收場,干脆我也不教了,順其自然吧,一次,妻子開著車進停車位,兩邊是墻,墻上有下水管,看著她就沖著下水管過去了,我緊著喊,左后視鏡全碎,左前門一大坑,我倆車內交換座位,我把車退出來,把車開到4s店修好,妻子還是任性,再一次,自己開車出去,打電話叫我,我到現(xiàn)場一看,別人的車門兒一個大坑,她還與人家搶詞奪理,她進車前,后面沒車,啟車后,也不看后視鏡,就倒車,結果倒到人家車門兒上,我只能賠錢給對方了,最后一次出事兒,她也沒跟我說,我也感覺到了,我就裝不知道,從此以后她再也不動車了,一直到現(xiàn)在,我妻子還急時管好自己,沒有出大事兒,所以,55歲了,以我的意見,如果以前沒有駕駛過車,那就不要再開車啦!確實是為了自己,更為他(她)人的幸福。
你家里要有花不完的錢,就支持練,若沒有還是消停點為好。
第一,老公反對主要原因是怕不安全。你認真練,把技術練扎實,讓他放心?。
第二,學會了開車,很多時候不用再靠老公,獨立就會有自由。
第三,學會開車,會變得自信又強大。
第四,無論多大年齡接受新事物,不斷學習是美好生活的需要。今后還應該學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