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基本上不用。看密度。多大缸養多大魚,養多少。我個人是一年常開著加氧器。
九十年代,我賠了四萬多。主要是養熱帶魚。養魚第一重要的事就是供氧。
水泵全天24小時開,加氧不加氧根據飼養密度和溫度決定。
當魚缸水體夠大,飼養密度合適時,水體自身的溶氧量足夠供給魚和消化細菌。所以加不加氧氣泵無關緊要。
夏天溫度過高,水體含氧量減少,這時候需要氧氣泵來給魚缸增加溶氧量。
魚缸水體較小,飼養密度過大,需要配備氧氣泵給魚缸加氧。
如果你飼養的是名貴品種,建議你配備一個交直流氧氣泵,以防在外突然停電,愛魚缺氧,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畢竟一個增氧泵價值不大,耗電量不多。但是對魚和消化細菌的作用是巨大的。
一般來說是不用了,不過這里有個細節要注意,就是循環水注入魚缸要有水流落差,落差越大越理想。這樣才能使水中融入更多的氧氣以供魚兒呼吸,不至于浮頭。
用
活水不死,只要密度不大,還得看你用的是哪種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