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泰州的未來應該是多點開花,綜合發展,平衡區域,現如今城南有萬象城,新人民醫院,金融廣場,但基礎設施還不夠完善,機制還不夠成熟,城中有萬達坡子街茂業和金鷹,老商業街,雖屬于健全的商業體系,但設施過于陳舊,管理過于古板,人流滯后。城北新建居然之家,會賓樓和大公園大大填補的城北的空缺。城西相對落后,沒有什么給力的商業街。個人認為泰州的未來應該取長補短,應該繼續發展生物制藥研究,將制藥生物行業做到全國領先,大力發展工業,可以將城西的空缺來多招商引資,以及春蘭企業的空地,引進人才,不僅要招人才更要培養人才,打造一所屬于泰州的自己的高等院校。在就是要修路,打通于蘇南上海的鐵路,讓泰州真正的走出去,我相信泰州在軍哥的領導下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