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越南戰前說一定可以戰勝國足,麻煩3分嗎?結果呢?要不是國足最后時刻放松了警惕,可能就是中國2:0越南了!如果沙特前鋒真的敢于叫囂將大比分戰勝國足,那么,這位沙特前鋒很可能在賽后灰頭土臉,痛哭流涕!驕兵必敗,這是誰都知道的道理,過于狂妄自大必然會產生輕敵思想,如果這樣的新聞讓國足隊員們知道了,那他們肯定會憋上一鼓勁!干掉沙特隊!本來國足現在就是哀兵,我們只要少說多干,頑強拼搏,加上沙特的輕敵,說不定國足能夠戰勝沙特,給球迷們帶來巨大的驚喜!一夜醒來,國足積六分居小組第三了!日本0:1或者1:1澳大利亞!阿曼越南打平了!一切都在向著有利于中國隊的方向發展!我說過,國足對沙特本就是五五開,比的就是個心態!希望沙特教練跟隊員都是這樣的輕敵思想,那國足就有福了!機會可以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