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乘客安靜,按導航走,但是遇到一個奇葩乘客就能把司機氣死了,有一個娘們,穿一身紅裙子,就一看不是啥好人的那種,上車后按導航走,嗷的一聲,你怎么走這里,你不知道大路口紅燈時間長啊,我說,按導航走的啊,乘客說,你認路可以問我啊,導航是傻子,說來也巧,路口是綠燈,沒等就直接過去了,我想緩解一下氣氛吧,就說,這個導航吧,一般還是可以的,導航走沒多大的問題,乘客就說你逼逼啥啊,我不說了你還說,我也急眼了,把車一停,下車吧,伺候不了你。這乘客才老實了,說走吧,都過去了,都不說話了。有的乘客吧,欺負司機,他們認為司機都沒脾氣。都是滴滴把某些人慣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