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讓我來回答你吧。玩K歌是用耳機好,還是用麥克風(fēng)好?這個得看你的要求效果了,如果是自己玩的,要求不高,就用耳機。如果要求對錄出來的效果和音質(zhì)高,就使用麥克風(fēng)。下面就和你介紹一下耳機和麥克風(fēng)的優(yōu)缺點。
1耳機分為監(jiān)聽耳機和帶有麥克風(fēng)的耳機。玩K歌肯定是用帶麥克風(fēng)的耳機。監(jiān)聽耳機是不能錄音的。帶麥克風(fēng)的耳機有監(jiān)聽聲音(也就是自己聽到的聲音)和輸出聲音的功能。K歌錄制音頻質(zhì)量的好壞主要和麥克風(fēng)的好壞有直接關(guān)系。一般情況耳機自帶的麥克風(fēng)質(zhì)量都一般般,所以錄制K歌音頻就可想而知了。
2麥克風(fēng)是專業(yè)輸出聲音,也就是說最次的麥克風(fēng),也比耳機錄制K歌錄出來的音質(zhì)好。
以上就是玩K歌是用耳機好,還是用麥克風(fēng)好的建議和分析。
歡迎大家下方留言,互相交流學(xué)習(xí)經(jīng)驗。
覺得有點用,就請大家點個贊,關(guān)注一下奧!
本人專注于,手機知識,聲卡調(diào)式知識,電腦知識領(lǐng)域。
敬請關(guān)注,以便獲取更多,手機知識,電腦知識,聲卡調(diào)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