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我也認得一個,比你說的這位年齡還大,孩子都讀研自己也退休了,還天天看韓劇、言情、穿越小說,沒事就把自己代入女主身份,經常問老公自己如果穿到宮斗劇中可以活幾集?
可她真的也是家庭幸福,老公寵愛兒子聽話,她年輕時最愛看《紅樓夢》,也算是個才女,可以出口成章,沒事寫寫詩啥的,如今越來越愛看這些不著邊際的影視劇和小說。
個人覺得這樣挺好的,沒誰規定人老了心就得老,小時候我爸常說老不看三國少不看水滸,照這個理念年紀大了看些輕松的挺好。
人到一定年紀該有的沉穩、心機都在生活的磨煉中慢慢擁有,那顆滄桑的心在輕松愉快的作品中放縱一下沒啥不好,越是年紀大越要讓自己有些激情,也有一顆年輕的心。
以前我媽有段時間特別愛追小燕子,我都不知她看了多少遍,只要一打開電視、電腦就是這,當時特不理解,怎么也要看看《甄嬛傳》之類的吧!?人家偏不,甄嬛還沒看過幾遍,她老人家說看那個忒累。
我有個親戚阿姨,最愛看的是《熊出沒》,沒事就去看幾集,把她兒子和老公雷的只說她幼稚,?那種樂趣只有當事人知道。
佳評:
這有什么不正常的?人的生活壓力本來就挺大,看電視小說就是為了開心,減減壓。想看什么就看什么,那有統一標準?不管看什么,千萬不要看那情節復雜沉重的悲劇,真不讓人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