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根本就不成立,高達ms機體有宇宙ver,陸地戰ver,當然還有大家喜愛的水產,這些當然是分管于海陸空三軍的。
難不成讓空軍管理EZ8?不可能的。
高達動畫中,“戰艦”的設定讓高達等ms變成了“艦載機”,和現實中的航空母艦類似,那么問題來了,航母是海軍無疑,那么艦載機是空軍?
(新吉翁號!著艦!)
可能有些朋友不清楚,其實開飛機的并不一定是空軍,航母上的飛機駕駛員,都是海軍!
在美國,開飛機的有三個軍種: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駕駛員分別畢業于三軍各自的軍校。簡單介紹他們的區別就是起降的方式不同,而且影響很大,這里就不展開了。
換做高達動畫,開宇宙機體的,他們不會適應陸地戰,反之亦然。我覺得在管理上,一定會將ms分別編制到三軍來管理。
不過提問者的高達,應該只是說rx-78-2這臺機體吧,
其實我覺得78系列以及吉姆等,更適合宇宙戰(因此應該是宇宙軍),因為地面戰斗的機體會有“陸地戰”版本。
(Gaw,母艦天上飛,絕對是屬于空軍)
那么問題來了,宇宙軍并不實際存在啊,那么按照動畫中戰艦的戰斗方式,那么他應該是現實中的海軍。可能你會疑問,劇情中,高達MS駕駛員很多都是在戰斗機駕駛員中抽調的,那他為什么不是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