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有些老年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各年齡段對老年人看法截然不同,人只從降生落地哇哇叫開始,一秒秒,一天天,一年年千錘百煉,經過風風雨雨,嘗試過苦辣酸甜,一步步走到了老年,距離回歸大自然近在咫尺。某種特殊原因,個別老年人不雅觀行為肯定會有。請問;他們可恨,可恨在哪里?抱過誰家孩子下井了嗎?如果沒有這一點,肯請對那些略微缺欠道德老年人諒解一下吧,人無完人,誰都會有老去的一天,誰也保證不了做事十全十美。請放過他們一馬吧!一點自私沒有的人根本不存在,現在沒有,再過一萬年仍然沒有,天下永遠不會有完美的人存在。當下年代的老年人,是生長在毛澤東時代人,根深蒂固的毛澤東思想牢記在心,比較善良,助人為樂思想仍然存在。是最吃苦受累一代人,如今老了,即使做些不該做約事,對某些人也不會有多大傷害,肯求放過他們一碼吧!不要再說三道四。謝謝![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