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罵李鐵?完全不應(yīng)該呀。
中國隊的成績和中國隊目前在世界排名、亞洲排名是匹配的,李鐵并沒有做錯什么,他的水平、球隊的水平就在那里,好歹還贏了越南,發(fā)個微博怎么了?就該挨罵?
中國隊的成績大家都不滿意,都是李鐵的責(zé)任嗎?并不是,足球從業(yè)人員都有責(zé)任,更多的責(zé)任是社會環(huán)境。孩子們有地方踢球嗎?現(xiàn)在的孩子們嬌貴得不得了,學(xué)校敢讓他們踢球嗎?萬一磕碰一下,家長找上門來學(xué)校吃得消嗎?上足球?qū)W校,那個學(xué)費有幾家付得出?付出了,萬一踢不出來,連學(xué)習(xí)都耽誤了。
社會上又好到哪里去,有塊空地就蓋房子了,有幾塊球場?去活動一下每小時多少錢?
整個國家注冊球員就那么多,還想怎樣的成績?李鐵好在還在做,憑什么罵他?如果說李鐵水平不夠,該罵的也是聘任他為主教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