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買房在買社保,兩年以后過戶理論上可行,但無先例可查,屬于撿政策漏洞行為。承擔風險也是很大的。
風險一資金安全。開發商肯定會讓你付大部分房款而房產證還不是你的名字。海南房地產公司隨著限購的實施日子很不好過,資金壓力大。中小型房產商是否能存活下來都是未知數。別花了錢拿不到證。
二政策變化未知數,海南隨著自貿區和國際旅游島的逐步開發,肯定吸引一些炒房客來投資。既然政府三令五申的拒絕炒房。就別以為有空子可鉆了。也許你還沒拿到證,政策就變了。二年變十年,十年變十五年。你還等嗎?而且現在海南買方賣房市場受到了嚴格把控,不是剛需買房就要考慮以后是否能出手的問題了。
是剛需買房或者非常喜歡海南的環境想來定居的,完全可以規規矩矩的通過人才引進,投親靠友等方法落戶后購買,現在落戶很容易。也可以先在海南居住和工作,為海南做出自己的貢獻后得到購買資格。如果是單純的為了炒房盈利而購房,不想為海南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又想鉆政策空子的人。政府打擊的就是你們這樣的人,別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