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桃源菊洞荒草地-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血色浪漫》原著小說讀了七遍,第一次看電視劇的時候實在是不適應,感覺劉燁扮演的鐘躍民只會努著嘴背臺詞。。。。與原著里的鐘相差甚遠,心中理想的鐘躍民扮演者應該是吳秀波或者鄧超。
當然,劉燁氣質上不象大院子弟,象街道的孩子,究竟是那兒不象說不清楚。姜文,馬未都象,這東西裝不出來。
我覺得劉燁演的還不錯,那種桀驁不馴和玩世不恭的樣子都展現出來了。不過我沒看過原著,不知道里面怎么寫的鐘躍民!
劉燁演鐘躍民少年時和知青時都很傳神。當兵后就不行了,尤其是復員后的鐘躍民,還是一股青澀勁。沒有王志文,葛優這種一點正經也沒有、又什么都明白的北京頑主的那股勁。
應該是,總是感覺劉燁有些咬字不真,哪部他的戲都有這種感覺。
不是。
導演就按偶像劇路線拍的,怪主演不合適。這電視劇整體上拍得像普通的網絡文學改編的小說,對于愛幻想又沒品味的觀眾,這電視劇太投其所好了。電視劇本身定位就有問題,每個人都拍得極其簡單,該裝逼裝逼,該玩鬧玩鬧,感覺那個年代那批人的人生就像游戲一樣。這就是導演的問題了,如果原著也是這B樣,估計也沒什么值得可看的。
《血》劇最大的敗筆是演員的年齡問題,不像十八、九,二十來歲的人,你看張海洋、李奎勇、鐘躍民都三十多歲的樣子。
劉燁演的好不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是血色浪漫那么火不是沒有原因的!盜墓筆記的作者都說他是按照劉燁演的鐘躍民寫的胡八一!
是!就他一個人選得太失敗,這樣的失敗在(北平無戰事)中又重復了一次。
第一次看的時候,有意思。但是再也不想看了劉燁的表演太過了,膩得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