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傳媒精品w免w費w入口/ 高清在線-gimy影視>)">
關于眾樂樂傳媒精品w免w費w入口/ 高清在線-gimy影視>
不丟人。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其實別人并沒有在意你!我一直用這句話勉勵自己。希望也能解開你的心結。
但是辭職之前首先一定要做好,家庭,子女,,教育,保險,退休,養老等等一系列的規劃。
其次證券投資是有風險的,需要有專業的知識積累,而且不是短期行為,更不是看到別人賺錢了,你就沖動也要去模仿。
所以是否辭職投資證券,把上面提到的規劃逐一完成后你會有新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是深思熟慮后的決定,想必一定是權衡過得失和利弊,那就大膽地去做吧,人生有的時候需要賭一把。
很贊成雷軍說過的一句話:“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其實試錯的成本并不高,而錯過的成本非常高”。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企業家,但是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另外,“丟不丟人”那是外界的看法,無需太在意,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一個想賺錢的人你覺得丟人嗎?
不建議辭職炒股,有工作就有穩定的現金流,可以讓你的心態更好,風險承受能力更高。如果辭職炒股,在市場低點時沒有加倉能力反而要減倉作為生活費,而這會極大的影響收益率。姓名徐志剛,申萬宏源證券投資顧問,執業證書編號:S0900611020517。本文所載信息及表述觀點僅代表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所涉及標的不作推薦。本人不對所引發的損失負任何責任,投資人須對自主決定的投資行為負責。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說明你對炒股沒信心。
如果辭職炒股的收入穩定,而且能超過工作收入的幾倍,你會認為辭職炒股丟人嗎?你一定會信心十足,成就感滿滿,心里暗暗發誓要靠炒股實現財務自由呢!如果你本就財務自由,炒股只是娛樂則另當別論。
如果想辭職炒股,首先你已在股市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并且有自己的炒股理念和交易系統,而且以年為周期能夠穩定盈利,已經能夠以炒股為生。
專職炒股且以炒股為生,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以你現有的年化收益率要能夠滿足生活需要。不要讓生活的把你原本盈利交易系統和投資理念壓得變形。
如果我之前股票未炒好,認為是沒有時間看盤、研究、操作,想著辭職專門炒股就能炒好那就丟人了!
不丟人,但是不可取,成功的概率太低,能夠在股市中比較穩定的賺到錢再來考慮
辭職炒股不丟人,虧錢了才丟人。但股市畢竟是個賺少虧多的地方,主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賺到錢,不要盲目辭職炒股。非專業人士,成本代價會很大的
掙錢就好,這丟啥人,只是不該把副業當主業,專職炒股,壓力大,操作容易變形,心態不好把控
職業投資者和兼職投資完全是兩個世界。職業投資者的生活來源就是投資收入,壓力不是一般的大。所以你需要想的不是丟人的面子問題,而是生活的里子問題。
普遍人不建議這么做,即使在咱們這個行業頭部的老師,也只是有人選擇在牛市的時候辭職炒股的,熊市就正常上班,再牛逼的人,也要對客觀環境有清晰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