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腦子進水了吧?居然有這樣荒誕不羈的想法?小學肄業吧?
如果人類本身就是外星人的后裔,那么我們的祖先就該是科技異常發達的文明生物,畢竟需要跨越幾百光年將人類的種子播撒到地球,然后小心呵護,慢慢發展。你別告訴我,外星人祖先砸壞了飛船,毀滅了高科技,就是為了考驗人類。既然這樣,這批外星人祖先就是二貨,有這么高級的科技,居然不交給人類,非得讓經歷原始社會、石器時代、封建社會等等,還要飽受動物撕咬、疾病折磨,天災肆虐,這樣的二貨祖先是不是腦子缺根弦呢?
同樣的事例還有神創論,神這么拽,為什么要制造疾病、天災、魔鬼折磨人類?還要安排原罪什么的?難道是虐待狂?神特么是不是腦子有病啊?
現在的人類學考古早就有充足的化石證據鏈證明人類的進化過程,承認人類來源于生物進化難道是欺師滅祖么?大多數就是古怪的自尊心作祟,受到了宗教的洗腦吧?聽說上海就有幾個“反進化論研討組”,里面有不少人成天就在念叨這個事情,而且尋死覓活地壓迫家人去信奉反進化論,他們家庭的孩子如果回家討論進化論這樣的話題,直接就遭到冷暴力和經濟制裁,別問我如何知道的,因為我有親戚已經身陷這個組織了。
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學歷似乎還很高,可他們基本上都不是學醫或者生物學的,我的那個親戚,就是金融管理專業的碩士……

腦子有病的人到處都有,我們要有自己的想法。認真讀書思考。
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