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部手機大概是03年買的,其手機號,始終沒換,用到現在,
說話就差不多二十年了,
題外話~
以此推理分析,一般這種人,念舊,專一,堅持,
不僅是號碼,每部手機都用的實在不行時,才換手機,而舊手機都留著,
假設手機質量很好可以用十年甚至更多,
說不定到現在,我也只有兩部手機,
一部是最早的功能機,一部是現在的手機,
為什么這樣說,是因為以前就是為了打電話方便,短信還是后來拿著字典重學的啦哈哈哈?,
現在的手機,除打電話以外,就在網上看看新聞,舊聞,歷史,文化,各地風俗,國內外新聞,
進入頭條后,基本上只看頭條了,因為頭條什么都有,
所以,手機對于本人來講,皮實耐用最好,先不先進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