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奧特曼中,我最喜歡的奧特曼就是捷德奧特曼,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貝利亞奧特曼的兒子,它綜合了初代奧特曼和貝利奧特曼的基因,才有了捷德奧特曼的原始形態,歐布奧特的暗耀形態是融融合了,貝利奧特曼的基因,而捷德奧特曼的原始形態也是融合了被壓奧特曼的基因,兩者差距會很大,為什么我這里不會把賽羅扯進來?雖然賽羅他長的非常非常的帥,而且他還有終極性態光輝形態一集多種形態,可是他在捷德奧特曼的片頭就已經被貝利亞打敗了,而且無限賽羅也只不過他劇中是一個非常渣的角色,捷德賽羅,他們在一起戰斗可以看出捷德的終極形態,非常的帥,他只融合了一個膠囊就變得那個樣子,這都是賽羅和歐布不能比的,還有就是說最近可能都不會在有歐布奧特曼了,因為洪凱已經跟事務所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