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鄧倫一次。
北京bally活動,臨時決定去,從得到消息可以看見人到沖出門打車只用了十分鐘
剛趕到地方他就來了,給我整得有點蒙,怎么說呢,過于帥了,感覺跟電視上不是一個人,差點脫粉,覺得自己一直以來喜歡的是假的鄧倫。
蜜桃里他時臉上有點肉肉的,很可愛,但是本人那段時間應該瘦了,又白又瘦又帥,臉上一點多余的肉都沒有,而且看起來蠻嫩的。說到白,我的天那個白啊,是真的全場最白,一眼就能看到他那種,臉特別特別小,五官特別精致,眼睛亮亮的黑黑的特別好看,面部輪廓特別立體。我去的晚在邊邊上,所以他就位之后我就只能看到側臉,下頜骨漂亮極了。回來一個星期沒法看他,看什么都是黑圖,看什么視頻都覺得攝影師差勁
跟那天我見的比較像的應該是下圖這個感覺,而且本人臉要看著更小些
說到差點脫粉,除了他跟電視上不一樣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覺得他實在太帥了,人間哪得幾回見的感覺。我那天出門著急,下車一路跑過去,整得自己那天應該形象蠻糟糕的 覺得自己沒臉粉他了,差距太大,我不配。所以,鄧倫因為太帥,差點失去了我這個粉絲,請鄧倫反思一下自己,為什么長得這么好看。
見過真人的勸所有追星女孩男孩一句,你要是喜歡誰,一定要去見他,見見帥哥or美女,感覺自己人生也美好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