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笑一笑,輕松一下!呵呵,因為問題很好笑。
這是美國要拼命嗎?或者叫美國自殺呢?美國是不可能一次性出動11艘航母的。再說了,美國一次性出動11艘航母,不要說別的國家無法招架美國自己也招架不住。因為美國這樣做已經失去了戰爭的意義,美國真的走上了窮兵黷武的道路。
我一直說戰爭都是需要成本的,沒有不計成本的戰爭。美國假如出動11艘航母,肯定是美國的展示而不是美國發起的戰爭,打戰爭打的出了家底兒,哪有這樣的國家呢?難道美國瘋了嗎?而在世界范圍內能頂住美國1/3數量航母的國家就很少,如果三艘航母還不能解決問題,美國應該就會想別的辦法了,而不能在盲目的加航母,那真是一個蠢主意。
雖然說戰爭是解決問題的最后方案,但是最后解決的還是經濟。為什么說大炮一響黃金萬兩呢?還是為了經濟,如果戰爭不是為了經濟,美國會去打戰爭呢?戰爭解決不了經濟問題,美國怎么還會去打戰爭呢?所以戰爭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最后的結果,最后的結果還是要經濟。
舉一個小例子,比如二戰結束時,美國占領日本,而美國卻保留了戰爭的最高戰犯日本的天皇。難道美國對日本天皇有感情嗎?絕對是不可能的,美國是為了讓美國更好的去統治日本,都是為美國自己服務的。美國航母也是這樣使用的,美國告訴世界,美國的航母很厲害,美國派出三艘航母就是戰爭隊形,美國告訴對手投降吧。美國不是為了戰爭而戰爭,美國要的是利益,美國最講利益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