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提問中可以看出,你不贊成農民工買車,你也不看好農民工買車。
難道農民工就不配擁有一輛自己的車嗎?他們雖然平時很少開,可是在農村住,離市區比較遠,家里有輛車還是很方便的。
現在市里的打工族也都買車了吧!他們平時上下班一也不舍得開,買車不也是為了面子嗎?
不要感覺農民工就低人一等,生活困難。其實農民工一年也不少掙,他既然能買起車,就說明他的家庭收入還是不錯的。
你工作體面,你住高樓大廈不見得你口袋比農民工鼓。
車就是家庭的代步工具,現在誰家還不趁輛車,不要看到農民工買車就看不順眼,我們應該替他們高興。
他們有車說明農民的生活質量都提升了,他們靠自己的努力買車有啥不對,有啥不可以。
最后我支持農民工買車,全國所有的農民工都開上車,我才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