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免費在線觀看戊戌人網站漫畫-極品番號庫>)">
關于免費在線觀看戊戌人網站漫畫-極品番號庫>
也許你超過了三十五歲,也許你不會投其所好,也許你剛正不阿,也許你不愿每天加班,反正老板不會無緣無故地辭退一個員工的
我覺得大致有兩種情況,一個是個人能力有限,還有待提高,這就需要自己今后加強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另一個原因,就是領導個人問題,你辦事認真公正,不喜歡和領導走近,無論如何,我覺得不丟人,有責改之,無責加勉,也許,在新的單位,領導還重用你,不要泄氣,加油!
因為什么被辭退,說出原因,在幫你分析一下丟人還是不丟人。
一點都不丟人,也許領導不喜歡你,你就是再怎么工作,他都煩你,這不是能力的問題,希你另外換一個工作,是金子到那里都會發光的!
不丟人,這種情況很多那些黑心的老板,想開誰就開誰又沒有人管他們讓他們膽大妄為,
你該反過來想呀:我炒了老板的魷魚,要多神氣有多神氣的啦,不丟人的啦!
謝謝邀請。 如果是做錯讓公司賠償大數目,那就要好好反省過失。我覺得被辭退是很丟臉而且。我會更加小心在工作上,一定要切記
一般辭退了說明個人能力有限,在別人面前就不要提出了,特別在朋友父母面前特別丟人,你可以說想換個工作自己離職的,另外人本想找個女朋友你可以考慮一下
這個要看情況。
比如我是技術小能手,利用上級給的政策,有兩年多,拿的錢比部門經理多。結果是小領導妒發如狂,竄掇大領導讓我走。甚至在領導面前叫囂,賠錢也要讓我走。
實際過程中反過來了,多次要求我調崗,想方設法讓我裸辭。
看著這種小丑,無恥之徒,實在惡心。跟大領導說,走可以,按勞動法來。最后拿錢走人。
在離職過程中,我是這家單位第一個按勞動法拿到補償的人。
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勝利者,因為之后再也不可能有人從這家單位拿到補償走了。其他人都是發現這家單位不對,迅速裸辭走人。
主要看你怎么被辭退的,是你的原因,那只能說你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