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個明星而不愿意去看的綜藝節目,對于我來說,印象最深的就是《天天向上》以及《王牌對王牌》這兩檔節目了。
1.大張偉碎碎最實在受不了。
選擇不看《天天向上》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張偉的最實在是太碎了,我個人有點受不了,此前歐弟還在的時候,《天天向上》基本上每一期都會看,我個人覺得《天天向上》還是很不錯的,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之后歐弟離開,雖然不舍,但也還堅持看,直到后來大張偉來了之后,就沒怎么看了,就是受不了大張偉的碎碎嘴,其他的倒也沒有什么也沒有對大張偉有任何不滿,除了碎碎嘴之外。
2.受不了王源整天以小孩身份破壞規則
《王牌》其實前期還是看了好幾期的后續王源的幾次操作,實在是受不了,本來也算是節目中比較好的笑點,都因為王源的幾波瞎操作,看上去很新穎其實很腦殘的操作,笑點全無之后,就沒有在看過《王牌》。
直到后續王源離開《王牌》之后,又再一次回到《王牌》的陣營之中,到現在《王牌4/5》我個人都覺得很不錯,也很喜歡。
到現在為止,慢慢不去看的綜藝很多,像《快本》《極限挑戰》《跑男》等等,每一個不去看的原因都有不同,但不僅僅是因為其中的某一個人。除了《天天向上》和《王牌》以外,所以嚴格來說,因為一個明星而選擇不去看的綜藝,我個人只有這兩個(僅代表個人看法)。
最后我想說,隨著廣電總局的通知下達,列出三個堅決不用:立場不正確的堅決不用;違反法律法規,沖擊社會公平正義底線的人員堅決不用;違背公序良俗,言行失德失范的堅決不用。相信這次的娛樂圈大整頓,會讓很多明星規范自己的言行舉止。
謝謝每一個認真閱讀我的文章并給我評論或者給我點贊的朋友們,你們的評論和贊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和源泉,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