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當初住過的筒子樓。
和先生結(jié)婚的那個年代還能享受單位的福利分房待遇,分房按照每個人的工齡、年齡、職位排隊選擇。
幸運的是,先生結(jié)婚前住在單身宿舍,同屋的人結(jié)婚搬走了,所以我們結(jié)婚就暫時住在這里,一個筒子樓里有一間廚房,幾家人公用,一個廁所也是幾家人公用,一間洗漱間大家公用,感覺很熱鬧,尤其是做飯的時候,一邊做飯一邊和鄰居聊天,互相交流廚藝 ,因此學會做飯炒菜。
我們洗漱間是就一個很大的洗衣房,一排排水龍頭,早上大家都會在這里洗漱,周末大家一起在這里洗衣服,一邊聊天一邊干活很快樂啊!哈哈哈!懷念筒子樓!懷念老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