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想笑就別繃著”。很高興來回答這個問題。
網購很多年了,我是買家,所以今天給大家分享我見過的最扯賣家。
今年3月份的時候,因為天氣開始熱了,我在多多上買了一件雪紡衫。看了商品介紹的,說s碼100斤以內可穿,而我.80斤,平時也穿s碼,就果斷買下了。
哪知收到貨后一看,領口只有吃飯的碗口那么大。我及時和賣家聯系。為了更好的展現出衣服的“小”。我讓我兒子,一個7歲的瘦瘦的孩子試穿,錄了試屏發給賣家

。

原以為賣家看到衣服只能頂在我兒子頭上會無話可說。但我最終感到賣家太會“扯”了。他說穿衣服不是這樣穿的,并吿訴我,衣服下面是有松緊的,是可以套進去的!我還不知道是有松緊的嗎?但這衣服總要從頭上套得進去吧?

賣家這時候又開始問我多高,我說我1.50米。賣家又說是我拍小了。低于1.50米的應該拍m碼(第一次覺得自己挺高)。我就問那s碼是多高的人穿的?你是在說你們的商品與描述不符嘛?然后賣家更扯了,有圖為證,我看不懂,你們看看。
我說,如果1.5米,80斤的人要穿m碼,那s碼是一歲的孩子穿的嗎?即使是一歲的孩子也不一定能穿!更滑稽的是賣家說身高低于1.5米拍m碼!我覺得我和她扯下去要被她扯暈就沒再聊下去,果斷申請了退款,最終也是平臺退的。

本來別人不能穿商家讓換貨就是了,我就是憑她的態度也會再次光顧的。哪知幼稚的扯那么多,倒讓我感覺賣家像個智障一樣,完全不會考慮再進這家店了。
你們覺得我遇到的這個賣家扯嗎?如果你們是我,會怎么和賣家幽默地扯下去?可以在評論區留言教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