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國足現有的實力想在客場拿下沙特?無異于癡人說夢!
想贏沙特,并且還是客場,那只能說30年前可以,那時的中國足球對西亞球隊還是占有優勢,勝率非常高,除了韓國,伊朗我們一直難以取勝以外,整個的亞洲球隊,甚至包括日本我們都有取勝的本錢和能力,只要臨場發揮突出。
現在我們的國足淪落到連敘利亞,越南,約旦這樣的球隊都要拿出吃奶的勁都還不見得能贏的球隊怎么能去西亞頂級球隊沙特抗衡呢?
我看了一些沙特的比賽及進球的花絮,認為他們打的是進攻足球,整體的進攻十分的膘悍和犀利,再把中國隊的比賽無中場,進攻拖拉,不敢傳帶向前,回傳倒腳頻繁一看,怎么與沙特也有兩個檔次的差距。
恕我直言,在客場挑戰沙特,輸是肯定了,只是輸幾個球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