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溏心logo高清免費在線觀看-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月工資如果有3000的話,前年也有36000塊錢。如果在家種地,又不是特殊種植,每年是掙不到36000的。我認為在農村種上幾畝麥子,抽空再到城里打工,這樣每年就能賺到五六萬。所以,一邊種地,一邊打工,比較合算。
是的。種地有補貼,只是辛苦些。地多就會好些[呲牙][呲牙]
確實是啊,月入2,3000的,看人藍色,收人約束,回家自己種點菜,糧食估計收入比這還好,還能鍛煉身體
現在這年頭拼智慧,靠技術學技能,打工由企業產生的效率評定工資是有限的,種地也要智慧加勤奮的才能產高產農做物,更要市場所需才能有效率,我希望不要這山望見那山高,腳踏實地干事業才能有收獲!
月工資兩三千的話種地一年也掙不了幾個錢,要么包幾畝地種大棚反季節蔬菜一年掙個八九十來萬的是有可能的,旦是要能吃苦種菜也是一門技術活
種地是靠天收,拿工資是穩定收入。根本沒法比,不服回家種地試試。
種地,一個月能有2000—3000?
我看難,做生意一個月賺兩三千我就信。
種地,說的輕松,一年也沒多少收入,而且看天吃飯,光景不好的年份,顆粒無收,也不是神話。
只要靠譜,每月3ooo比種田強多了。一個農民只要一月有3千元,就不怕,是現在很多人沒有這樣靠譜的工作。現在只有包工,當老板,行商。能掙錢,讓其它人給自己當長工,方能富裕。
若沒五險一金,確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