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這是黑郎導嗎?
首先說亞運會大名單是14人不是12人,并沒有棄用任何人的概念,去了都有機會。再說沒有任何官方指證此事,只是借鑒以前的賽事,有可能12人參賽。
事實不是的,每場都可以隨時變動人員,并沒有硬性規定必須12人,所以說14人前往都可以參賽,郎導人性使然,頭腦清晰,安排技戰術和人員調整絕對無私心,只是視對手情況而定罷了。
由于先打小組賽,對手除去韓國有點所謂的實力,其實就打金軟景一個人,不必太介意。金的水平有,但現在絕非朱婷對手。所以主攻線朱婷也許首發,對角是誰也有可能,但是朱婷不可能小組賽打滿全場,對手比較弱,要保留她的體力打淘汰賽。
所以主攻劉曉彤可能無緣上場,因為郎導旨在求變,寶寶回歸,到底恢復如何,要打打看,李盈瑩需要機會,打好基礎。主攻線大概如此。
副攻線顏妮有可能替補了,畢竟31歲了,傷病會影響狀態,小蘋果和胡一刀要多打了,袁心玥要證明自已,胡一刀需要加練。二傳沒什么,丁霞和刁琳宇輪流上,沒毛病。 接應可能有點變數,龔翔宇首發鐵定了。
曾春蕾還要打下兩站比賽,上場機會不會很多,楊方旭據說恢復的不錯,大有可能增加上場機會,有沒有效果還要看她表現了。自由人林莉和王夢潔都可以獨擋一面,上誰估計沒大的差錯。
基本就這個情況唄,還有什么?
什么棄用啊、偏向啊,在郎導領導下這個隊伍不可能存在的,不要人云亦云,憑個人想象妄加指責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