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和父母偷渡定居在巴黎四十多年,從來沒有法國人??移民敢詆毀,污蔑法國品牌的國產貨,本土產品。公眾人物及政客們必須要積極更貴消費法國品牌國產貨,本土產品為榮耀。人人都以消費法國品牌的國產貨,本土產品為榮耀,自然而然抵制,鄙視??鄙視??消費洋(國外)品牌為恥辱。特別是政客,公眾人物。
在德國??根本沒有人敢抹黑大眾,寶馬,奔馳。在美國抺黑通用,蘋果,微軟。韓國人抹黑現代,三星,LG。日本人抹黑松下,三菱,豐田,本田。他們全力支持自己國家品牌的國產貨。本國人民基本都是盡力而為更貴也要消費國家品牌的國產貨,本土產品。。。。
反觀中國人,總是有人抹黑自己的國貨,他們難道沒看到中國的產品行銷世界嗎?他們天生就是一群崇洋媚外的跪舔洋奴才樣,總是當洋?狗一樣舔著別國的品牌,他們覺得用國產品牌就是低人一等,其實他們才是低等社會人渣,民族敗類。
民族復興,大國回歸,每個華夏子孫們都要豎力起用國產貨為光榮,用華為更有面子,國貨當自強,加油中國,加油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