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國慶七天是法定的,學校就應該遵守才行。作為教育學生的主陣地,學校沒有理由將假期縮水。學校不只是教學,更主要的是教育。
自己違規,給學生一個什么信號呢?難道讓學生覺的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去違反國家的規定嗎?顯然不是,學校最應該遵守國家的相關規定。學校都有法制課,要求學生遵紀守法,但學校卻帶頭違規,這不是莫大的諷刺嗎?
學校違規,與當地教育部門的默許和縱容有很大關系。教育部門不能只制定規章制度、發通知,關鍵要落實好,加大監管力度和處罰力度,只要下定決心,我想這樣的違規肯定會減少的。
"> (眾樂樂產精國品VIP免費觀看- 永久免費*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