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超清點播*最新福利>)">
關于眾w眾w樂傳媒午夜入口*超清點播*最新福利>
以對越南的4231陣型來說:
1、左路阿蘭換下劉彬彬首發,下半場末段如果體能下降可以考慮上吳興涵、洛國富、韋世豪他們。
2、高準翼替王燊超踢左邊后衛,王燊超替王剛踢右邊后衛。
3、張稀哲、吳曦下,蒿俊閔、徐新首發雙后腰;徐新防守為主蒿俊閔組織,下半場蒿俊閔體力下降換吳曦上。
4、守門員可以考慮一下王大雷首發
王大雷
高準翼、蔣光泰、張琳芃、王燊超
徐新、蒿俊閔
阿蘭、艾克森、武磊
張玉寧
我到覺得。在對越南隊的比賽。上什么人都不是很重要!因為論單兵我們的實力高于越南!現在重要的是戰術意圖怎么實現?必須有多種進攻套路或者幾套進攻套路才行!
不是什么陣容問題,是李鐵的所謂戰術很明顯清楚了,是過去遼寧隊大紅時的基本打法,現時的東北球隊如果用國內教練帶隊,來到天河體育中心與過去的恒大隊比賽,球迷們很容易分得清這種東北足球貌似拼命的打法,實際是騙領導裝假狗打法,這是廣州話土話述語,也是典型的前蘇聯東歐踢法了,與剛剛插播的沙特對日本的現代傳控打法是一個鮮明對照。
現在這種戰況如果贏不了沙特!第三都沒戲!就洗洗睡吧!想掙取第三名和南美掙出線!是做夢!只有掙第二!可是李鐵又是個庸才沒腦子!真要贏了沙特就趕緊換帥!還有點希望!還有歸化就是要用的!要不歸化干嘛!難道歸化是錯誤的?不是足協的想法和規劃?誰給解釋下為什么?這些歸化的錢都打水漂了!歸化還不如我們國內球員的水平?那是誰選的?誰負責人………
贏比賽就是最好的結果。
首發是根據對手而定,不要說誰后補誰 替補,他們都是主力,看誰狀態好和上場變化來打,如果你狀態好,不適合上場對手或大牌,一樣換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