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x5x5x5x任你c躁眾樂樂視頻在線-不收費-BS影視>)">
關于5x5x5x5x任你c躁眾樂樂視頻在線-不收費-BS影視>
只有這樣看待所提出的問題,總的來說,初中畢業生有一定的基礎知識,像原來的推薦讀大學的,自己覺得與參加高考生,還是有一定的差矩,因為沒進過高中學業。就是讀完大學,所學的知識并非完整,尤其在理科方面較為突出,極個別愛學的好得多也許有大專水平。文科方面愛自學,與學校教育的有許多有大學文憑的也不少,問題在于自己的努力了。
如果只有初中學歷的人被弄進大學學習而其又認真學習,我估計其中智商沒問題的都有能力畢業,但是,或許學校故意以成績不及格而不讓他們畢業,因為如其畢業了,那就是對教育的極大諷刺。
文科類的可以,理工科就算了吧,累吐血都難。有本事初中畢業去大學學習數學,物理,電子工程,自動控制這類的,天方夜譚。
有些知識不僅是碎片化的綜合整理,還有些是由淺入深階梯性的增進,斷層了,就像空中樓閣或第六的餡餅能吃飽一樣的無法存在。
碎片化的有可能,階梯性連貫的勢比登天要難。
“初中文化的人在大學里認真學習讀書,不但能畢業,還可能非常優秀”。世界著名數學家華羅庚先生只初中畢業,在大學校園里做清潔工。工作之余,刻苦學習鉆研,不但自修完大學全部數學課程,還留學美國。偉大領袖毛澤東主席中師畢業(初中文化),后來在北京大學做圖書管理員。利用業余時間博覽群書,通過自己艱辛努力,成為中國人民的大救星、新中國的締造者,是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哲學家,偉大的詩人、書法家。個人認為:永遠不要低估人的“主觀能動性”。一個熱愛學習,肯鉆研的人,若給他一個平臺,完全有可能創造奇跡,別有一番天地!個人觀點,供大家參考!!!
你以為大學的學生就一定能畢業?只是他們交了錢,基本合格就讓他們畢業罷了,如果嚴格按照不合格就不能畢業,很多大學生甚至985.211都畢業不了。
有聽過一篇報導嗎,現在的大學生,一天到晚拿著手機,上課也一樣,你不失業,天理不容。
把初中生放到大學里面,要看這個初中生,他的領悟力高不高。畢竟前幾年高考的時候是有兩個天才學生可以考到600多分的。其中一個只有15歲。到大學里面他還需要爺爺奶奶陪伴學習呢。我有一個同事說這種學生到了大學之后就變得很普通。可能吧。有些時候人還沒有到那個階段,如果硬是要他們進入另一個成熟的階段的話,跟真正成熟的人比起來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或者以后就會湮沒在大學里面。
如果你把一個超普通的中學生放到大學里面,那根本就沒得玩了。最終的結果不用我說了,基本上都是廢了。
怎么不能,六七十年代有很多被推薦上大學的不是照樣學習得好好的嗎?現在的很多大學畢業生還比不過當年推薦上大學的那一代強呢!
不可能,因為大學畢業是大學生應該要做的,初中生,應該做的是初中畢業,而不是大學畢業,一個不守理節的人,都不是正常的,而且一個初中生去大學,根本不發生,這種神經病的想法,實在無聊至極,能去大學畢業的,都是大學生,而不是初中生,如果以為考試滿分,就成功,那么一個人,只能活在分數里。
把初中文化的人放到大學一般是不可能畢業的。這是因為違背了循序漸進的自然規律。拔苗助長,急于求成是愚蠢的作法,只有初中文化程度,如何能聽懂大學知識,猶如登梯,登時只能一步一步往上爬,有誰一步能登幾層梯,除非你有一步登天的本事。吃飯只能一口一口地吃,不可能一口吃成大胖子。世間如真有這類人,也必須把高中知識努力補上,否則是聽不懂的。總之,違背自然規律的事成功的幾率微乎其微。
知識鏈斷了,要成系統困難很大。但不妨礙某專門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