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還用說,除了光輝、阿瓊、火箭之外,剩下的全是別人制造先進裝備或是別人的配件自己組裝的產(chǎn)品,拿到航展上以次充好。當然,他們的這個航展主要是以國外的裝備為主,目的是向印度推銷,向這個自視清高的國家銷售準備,賺取大量美金。而我們國家的航展主要是向外展示我們自己生產(chǎn)的先進裝備,主要是向外展示和銷售。兩個航展目的卻完全不一樣,而且隨著我國軍工企業(yè)的不斷發(fā)展,很多裝備都是讓人眼前一亮的世界級先進裝備。一個是推廣和銷售,一個是觀察和購買,兩個航展兩種模式,自然是不一樣了。因此印度的航展與我們是沒有可比性的,一個是發(fā)展自己一個是拿來主義,一個是在自己的國土展示自己,一個是在自己的國土展示別人,你說他們有什么自豪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