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啊,去理發店或者說發廊一趟出來少則50多則100錢又不是大風刮來的,很多人一天的工資也就60、70塊,去個理發店一天直接白干。特別是理發店喜歡推薦活動叫人辦卡充值, 明明只想剪個頭發,結果給人推薦什么按摩、去黑眼圈,簡直煩不勝煩,要真充了沒個幾百塊幾千還真出不去,明著把人當羊宰,誰會喜歡,就算真的有這筆錢也不會想給理發店賺。
反之10元快剪就不同了,又便宜又不會給你推薦這個推薦那個,剪頭發就是剪頭發,簡單又直接。雖然技術肯定沒有人家100塊的剪的好,但只要對發型要求沒那么高,10元店就是完美的,特別多經常剪頭發的人來說,能省下不少不必要的開支。排隊就排隊,那么貴的理發店它也排隊啊,只要人一多哪哪都排隊,快剪店排排隊就更沒什么了,省錢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