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科技數碼隨時答,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
三星手機用兩年的時間會卡頓嗎?
說說我自己的經歷
三星手機我自己購買過三星的S7edge,用了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就有點卡頓了,不過那個時候安卓的系統版本也比較低,而且相對的來講三星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這個時候高通驍龍的處理器功耗也比較高,而且因為搭載了2560x1440分辨率的屏幕,所以相當于是小馬拉大車,為什么這樣說呢!現在高通驍龍845處理器的手機搭載的屏幕還沒有2K,而三星在820的時候就敢使用2K功耗相對必然會增加啦!所以卡頓也是在所難免的。
升級安卓7.0
不過在去年三月份的時候收到了安卓7.0系統的更新之后,手機就可以調整分辨率啦!
而在今年的6月底的時間更新了安卓8.0系統,感覺也不是很卡頓,說實話感覺都是屏幕方面鬧的,屏幕雖然分辨率很高,看起來也很好看,但是處理器就要承擔更多的壓力,所以發熱卡頓現象確實是有的。
不過說實話三星的手機還是值得買的,左邊的是三星的s6,中間的是s7edge,接下來就是三星s9,三星手機從三星s6的時候就開始做曲面屏幕的手機,一直做到了現在了,當初購買S7edge就是為了看著好看,但是做工有缺陷,縫隙,包括誤觸,以及割手的感覺。
三星S9
現在的s9有了很大的改變,s6和s9都是朋友的,上次記得問答中有說了,朋友想購買S9,我對數碼略懂一二,所以他讓我幫他看看,港版的s9,刷的是國航的rom。用了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了,我也替他用了一段時間,首先說說感受,三星的系統感覺沒有什么太大的調整和變化,不過手機用起來確實好很多相比我的s7edge,整體流暢性也很高,手機分辨率雖然很高,但是我還是讓他調了分辨率,感覺省電了不少。要不然玩游戲的時候真的有發熱的情況。
和s6的屏幕相比是亮了不少,而且因為現在是安卓8.0系統,用起來感覺也快了不少,雖然手機不是我自己的,但是剛買回來的時候,因為怕有問題,所以我用了有一段時間,誤觸的問題感覺好了很多,而且拍照雖然是單攝1200萬像素,但是晚上拍照片真的很清楚,三星的拍照不得不贊一個啦!
不過曲面屏幕屏保沒有辦法貼全部,就買了一個套套帶上啦!電池3000mAh確實有點太小了,支持無線充電,還是算了不要指望了太慢了,其他的地方就沒有了,從用著一段時間來看的話,總體來說不錯。
總結
三星手機使用的也是安卓系統,所以卡頓確實也是有的,不過剛才也講到了三星s7edge的一些問題,因為當時的安卓版本,以及屏幕的問題,不僅僅是三星搭載安卓系統的都會產生卡頓,而現在高通驍龍845處理器的性能,以及安卓版本的提升,流暢度沒的說,沒有出現過卡頓的現象。
總體來講的話除了貴,沒有其他的毛病。購買的話有錢就買國航的,沒錢的話,建議購買其他版本的,切記要懂行的幫你瞅瞅,要不然購買其他版本的真的會被坑。
回答完畢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和觀點,如果你有不同的觀點或者是更好的答案可以留言,我們互相交流和學習,我是科技數碼隨時答。也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正在看問題的你,如果有幫助到你,可以點贊關注證明你曾經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