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樂天薩德事件之后,老實說,以前我還挺喜歡看韓劇的,大熱的《來自星星的你》、《匹諾曹》等都看過好幾遍,還很喜歡李鐘碩,但是自從樂天事件之后,就再也沒有看過韓劇了,中國也有很多精彩的電視劇,沒必要去看對中國懷有敵對之心的國家的電視,再說我始終記得自己是中國人,雖說有很多人是韓流的粉絲,但是人家就算給你比再多心,說再多句“撒拉嘿呦”也改變不了人家是韓國人的事實,一但兩個國家發生矛盾沖突,你放在心尖上的那些歐尼,歐巴們絕對會站在中國的對立面。
韓國藝人對中國人的印象就是人傻錢多,中國粉絲有點志氣好不好?不要給自己國家丟人,就算要追韓國明星,也要知道國家面前無愛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