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jù)說肯帝亞因各種原因要改名,江蘇肯帝亞變成蘇州肯帝亞,當然也有人說,是在名字里加進蘇州兩字,江蘇還保留。但我覺得,如果按照最開始的意思,可能真是要把江蘇兩個字去掉的,畢竟商人賺錢第一,情懷只是第二位的。
小蘇侃球個人來說,我對籃球隊改名其實本無所謂,成績好的時候自然會看看,上賽季之前我已經(jīng)五六年沒看CBA了,所以即使改了名字,下賽季我應該還是會看。當然前提是成績好。如果打得不好,輸?shù)靡凰浚揖筒豢戳耍膊粫y過,更談不上會憤怒。
小蘇侃球盡管對南鋼感情不深,但依舊持有如下的觀點:不管是籃球還是足球,任何去江蘇或淡化江蘇的舉動都是在挑釁球迷,也是在破壞自身球迷市場,浙江綠城以及人和的例子在那擺著。很明顯肯帝亞是要強調(diào)蘇州肯帝亞這個概念的。
對于蘇州方面來講,馬上要真正擁有一支CBA球隊了,而于江蘇來說,江蘇的概念就顯得并不是那么重要了,這時候如果還想其它12個市的球迷,尤其南京的球迷一如既往支持,則是玩文字游戲兼流氓了。
各位江蘇南鋼的球迷朋友們,你們對于球隊改名怎么看?你們還會支持這支球隊嗎?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歡迎關注小蘇侃球!與您分享與體育有關的一切新聞與資訊!如果您覺得小蘇侃球說的有幾分道理,就請關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