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扒開逼就插爽爽爽視頻觀看入口-不收費-CUC影視>)">
關于扒開逼就插爽爽爽視頻觀看入口-不收費-CUC影視>
應屆生身份是指畢業后兩年內未簽勞動合同、未交社保,其戶口、檔案、組織關系之一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
簽了三方協議不影響應屆生身份,建議協商解除。
上班和應屆生沒半毛錢關系。上了班也算應屆生。有兩年應屆生的身份。你若真擔心就收好學校的派遣證,不要老老實實交給工作單位。說不定你給公司公司還不希罕。派遣證留身上兩年內還可以隨時到省就業辦去改派工作單位。就算參加工作一年辭職還可以以應屆生身份改派,切記自已收好學校派遣證不給任何人和單位。非公單位沒人要你的派遣證,即使要也可以以各種理由和方法拖著不給。班都上了,都是同事了誰會去為難你。
這個問題不難,雖然已簽三方協議,如果沒去該公司或去了該公司報到但沒鑒勞動合同,就還是應屆生身份。你可以通過你學校的就業指導處協商解除三方協議,一般都可以解除(不行就交一定的違約金,2千到3千元)。切記應屆生身份是畢業后兩年內未簽勞動合同的。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不交保險的好像都是應屆生吧
簽第三方應該沒事,只要不交保險就是應屆生
應屆生考公要空白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