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非要吃貓糧呢?貓糧就那么好?
貓不像狗是雜食動(dòng)物,而是食肉動(dòng)物,當(dāng)然會(huì)更喜歡吃雞胸肉,是不是覺得喂雞胸肉太貴了?貓糧除了方便點(diǎn),其實(shí)大多數(shù)都是淀粉,再好的貓糧也少不了淀粉。
除了雞胸肉,我喂貓喂的是網(wǎng)上買碎雞骨肉,兩塊錢多點(diǎn)一斤,一買五斤,送到家后分成小袋裝凍冰箱里,每次喂一塊,用微波爐熱一下。早晨倒一點(diǎn)貓糧,確實(shí)不太喜歡吃,吃幾口就不吃了,反正餓不著,不吃就算了。
我還買過生雞肝,買回來煮好也是凍冰箱里,生雞肝大概也是合兩塊多點(diǎn)一斤,就是煮的時(shí)候稍微麻煩點(diǎn)。
貓咪不喜歡吃貓糧,不喜歡吃就不喜歡吃吧,喂點(diǎn)別的,能喂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