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只能用這句話形容你
凱迪拉克跟奧迪不了,發動機和車型太少,奧迪的實力可能比寶馬奔馳弱,但是有大眾的支持弱的也不多。凱迪拉克做的確實很差,所有車型就一個2T發動機,CT系列做的很好,但是賣不上價格,結果XT系列改用了廉價平臺降低成本,便宜賣還大賺,基本成了中國特供車,美國銷量幾乎沒有多少,賺了錢卻把牌子砸了。